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我的三明治早餐

自從買了一台kitty三明治機後,早餐就常常自己弄,趕時間時,就隨便塗些花生醬、草苺醬、海苔醬、起士火腿之類的就放進去烤了,在家裡吃完熱騰騰的早餐再上班去。

時間充裕的假日時,就可以好好設計個菜單及配菜,弄個豪華早餐組合,吃起來心情好,假日就過得特別愜意。

現在常常會覺得外面早餐店賣的早餐很貴,明明沒什麼的土司,加個蛋就要40塊左右,再一杯飲料就60塊,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,甚至一個總匯土司就要50塊,真可怕。在家裡自己弄,可以夾起司、火腿、肉鬆、蔬菜......什麼都可以夾,成本卻只要一點點,又省錢又可以想吃什麼就弄什麼。

不過這台hello kitty三明治機有點貴就是了,沒辦法,畢竟是hello kitty,而且除了網購,在台灣買不到……。

話說這台hello kitty三明治機,雖然好用,但是也有點小缺點:雖然可以自動三邊封口,但是中間的切線畢竟不是開鋒的,常常土司是切開了,但是包在裡面的火腿、青菜仍然是連在一起,需要靠人力分割,不過這其實也還好,反正自己吃,能吃就行了。再來是因為可分割,就會減少了裡面包餡的容量,每一次都要費好大功夫用力把機蓋壓緊,才扣得起來,而且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爆肚,還得清理機器。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台就是了。而且市面上的三明治機,不是沒圖案,就是醜醜的海綿寶寶,如果我的早餐圖案是海綿寶寶,我覺得我會吃不下去吧...@@

早餐組合
如果有時間炒個蘑菇,那就更完美了
kitty近拍

沒時間弄時就陽春一點

我的hello kitty三明治機

沒有留言: